安化县人大机关老干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作者:彭霞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7     信息来源: 农业农村委     浏览数:

924上午,安化县人大机关老干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蒋金云主持。

会上,蒋金云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志,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于党和人民。会后,老干部们前往县交通运输局老干支部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悉,近年来安化县人大机关老干支部以加强党性教育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争先创优为工作目标、以为老同志服务好为根本宗旨,积极工作、团结协作,支部建设和党员活动逐步走向规范化、经常化的轨道,2017年被评为安化县“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被评为益阳市“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