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梁建农     发布时间:2021-02-08 15:32     信息来源: 教科文卫委     浏览数:

 27,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派驻县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彪应邀参加。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要平主持。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宣誓,县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夏琼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章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环节,夏琼玲代表机关支部作工作述职,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履职发言。随后,按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机关委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依次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评议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个人自评勇于承认自己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党员互评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党员积分管理考核结果,彭霞等6人获得年度党员红旗岗,杨斌等16人次获得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通报表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姚国良为党员红旗岗授牌。

最后,姚国良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程序规范、态度认真。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增强党性、凝聚力量的目的。

姚国良指出,县人大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开创来年工作新局面。要凝心聚力展现支部建设新风貌,要同心同力体现真抓实干新作为,要齐心协力再现机关工作新气象。特别要注意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核心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实效意识。

姚国良要求,全体干职工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责,认真执行机关制度及工作纪律,统筹做好脱贫走访、防火防盗、节日值守等工作,党组班子成员要作好表率,机关干部要自觉遵守,确保大家过上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