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赠“精神粮食”
作者:谌月英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9     信息来源: 东坪镇人大办     浏览数:

               

 

    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到东坪镇唐市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赠四书”等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出席活动,社区96名学生与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希望孩子们懂得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会珍惜。同时,为孩子与学生家长上了一堂防溺水安全知识培训课,告诉孩子如何处理紧急事故,做到“六不准”,家长要做到“四知道”。此外,县人大机关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书”,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希望孩子们读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获取精神食粮,提升思想境界。

    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来社区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知识还学会了更多生活技能。

活动结束后,县人大机关还对社区4名困境儿童进行了帮扶慰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