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建+劳动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建农     发布时间:2021-09-29 11:31     信息来源: 教科文卫委     浏览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迎国庆登山比赛


927,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赴渠江镇大安村开展“党建+劳动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飞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国良、张勇、龙要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定期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有效推进机关文明建设。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突出把握工会组织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以丰富的文化娱乐为形式,加强各业务委室交流,增加机关凝聚力。

活动全程突出劳动竞赛的主题,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工会会员,参观了大安村万福山支部的多花黄精产业园,先后开展了三人多足、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拔河对抗等集体趣味竞技竞赛活动,最后以当地著名的万佛塔为目标,举行了登山比赛,并对成绩优秀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团队战斗力,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