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举行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作者:刘候峰     发布时间:2022-01-24 17:22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浏览数: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视频

    12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举行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要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生卢映云、胡能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党史红色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蓝天曾有雄鹰飞过》《我是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章,开展了机关干职工学习强国积分季度奖励及三、四季度红旗先锋岗评比并颁奖。

随后,机关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听取审查和表决通过了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刘建辉夏琼玲彭霞姚勇、刘候峰等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