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刘候峰     发布时间:2022-03-10 16:56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浏览数:

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要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映云、胡能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刘建辉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作了全面的述职报告,支部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了评议。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能新在点评时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党章党规的明确要求,也是体现党组重视的具体实践。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差距、谈认识、讲体会,会议开得很严肃、很规范、很认真、效果很好。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端正态度强落实,做到知行合一、言出必果,发挥好应有示范带动作用。要瞄准问题重实效,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真正改出成效。要整章建制固成果,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长远,用制度来固化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下阶段,机关支部要在推动人大“四个机关”建设和依法治县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