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集中学习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候峰     发布时间:2022-04-19 17:51     信息来源: 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数:

    4月19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集中学习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云、李志生、卢映云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刹人情歪风树文明新风”承诺书;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测试。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周总理的浪漫家书》《中国抗疫中的“人民至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相关理论文章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重要内容。5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陈飞燕指出,机关全体干职工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来解决现实问题,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要深入学习理论文章,自觉增强宗旨意识。始终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始终,要主动协助县委推进基层治理,做好矛盾纠纷化解、信访案件调处等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尽职尽责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深入贯彻《条例》规定,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要积极落实党政机关经费管理、国内差旅费报销、会议活动安排、办公用房调配、公用资源节约等规定,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常态化,从源头上遏制奢侈浪费之风。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