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作者:刘候峰     发布时间:2022-05-12 16:42     信息来源: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数: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出席活动,并为机关支部党员和唐市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阐述了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同不法行为作斗争的方向和抓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映云、胡能新出席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我要找到你,喊出你的名字”》,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倡议书》,并签订了“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承诺书。

 

随后,结合党群连心“五个到户”“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在职党员进社区”等工作,机关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及唐市社区居支两委班子成员分小组广泛宣讲了既有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关政策要求,开展了“守护一江碧水,建设美丽家园”环保世纪行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加人员传承和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广泛宣传了房屋安全、环保及有关不法行为防范等业务知识,为维护公共安全、改善人居环境、普及法律知识贡献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为契机,以满腔的热情和实际的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