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06-25 14:5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624,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华凤、肖伟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义等列席会议。

会议同意方英姿同志辞去安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和熊哲文同志辞去安化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安化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任命邓群林同志为安化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免去唐龙飞同志的安化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会议任命王直前同志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邹学军同志为县民政局局长、殷增业同志为县财政局局长、王毅同志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建辉同志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龚昱波同志为县水利局局长、肖新华同志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夏跃平同志为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谭智勇同志为县林业局局长、刘卫方同志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再连同志为县信访局局长,决定免去王直前同志的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李跃祥同志的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邹学军同志的县水利局局长职务、杨道雄同志的县民政局局长职务、陆小军同志的县财政局局长职务、邓生本同志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肖新华同志的县信访局局长职务、夏跃平同志的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夏岳生同志的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职务、刘庭科同志的县林业局局长职务、龙星乔同志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会议任命贺刚林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军、李晔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免去殷增业同志的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夏新建、雷玉辉同志的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张勇通报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并颁发了法律知识考试合格证;李太源向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通过了《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和监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