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7次主任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08-27 15:32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8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华凤、肖伟群、姚国良、张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工作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化黑茶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确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时间及议程。

李太源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目标、体系、机制和队伍,建立“统一指挥、职责明确、结构完善、功能全面、反应灵敏、运转协调、符合县情”的应急救援体系要进一步理顺制度与规定、履职与协同、机制与效能的关系,建立沟通协商机制,开通绿色通道,完善办理机制,全面开展社会风险评估,建立调查评估机制,完善律师值班监督管理机制,提升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实效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原则、加速推进项目,县人民政府和投资方细化安化黑茶特色小镇项目布局和项目实施路径图合理确定年度建设项目和投资力度列出具体清单双方切实履约确保社会效果和经济效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