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08-31 15:45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828,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华凤、肖伟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卫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安化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县人民政府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化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陈凌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任命陈凌为安化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姚华辉为安化县人民法院江南人民法庭庭长;柳小敏为安化县人民法院大福人民法庭庭长;胡萍为安化县人民法院东坪人民法庭庭长;陈献花为安化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庭长;陈佳为安化县人民法院梅城人民法庭庭长;黄伟为安化县人民法院清塘铺人民法庭庭长。

李太源强调,上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安化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政策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要,聚力“六稳”“六保”,抢抓机遇,安化县经济呈现健康发展态势,下半年工作要做到保目标实现、保平稳发展、保财政运转“三个坚定不移”。下阶段,安化县农产品质量安全需加大源头控制力度、宣传引导力度、依法打击力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医疗卫生事业服务能力建设需完善保障机制、医疗服务机制、完善应急防控机制,逐步形成科学有序的卫生应急预案和规范体系,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