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9次主任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10-20 08:52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安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张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常委会工作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文化旅游综合行政执法和全县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时间及议程。

李太源指出,严格按照深化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求,建立健全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是依法规范和管理文化旅游市场、提升意识形态文化安全的重要举措。县人民政府要严格按照深化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要求,建立上下贯通、运行顺畅的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运行体系。主体责任再压实,基本保障要再夯实,保证执法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农产品品牌建设要注重文化塑造、品质提升、创造创新、深度加工,充分挖掘、打造、提炼和传播与食品相关的文化价值,要结合当地文化与产品特色,挖掘品牌自身内涵,推动农产品品牌与旅游、教育、文化、扶贫等产业深度融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