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4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0月2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太源、夏华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卫及“一府一委两院”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化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医保资金征缴使用及医院承受能力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综合情况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李太源指出,要以行稳致远的高度谋划发展蓝图,进一步重视国有空间整体开发的制约性、经济发展思路目标的准确性、专题规划的重要性及相关项目实施的实际性、可行性和重叠性;要以统筹高效的态度重视国有资产,思想认识要一步到位、建章履责要一脉相承、改制改革要一鼓作气、监督监管要一以贯之;要以标本兼治的力度推动整改落实,做到思想不应付、整改不留欠账;要以为民服务的角度规范医保运行,坚持宣传先行、严格监管、民生优先,确保责任落实、基金安全、群众受益。

会议决定接受彭泽良同志辞去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补选熊炜、戴慧枝同志为市六届人大代表。会议决定免去陈灿平同志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职务、李德辉同志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决定任命郭环球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太源向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