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11-27 09:53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1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华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邓伶俐等8名益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8名常委会已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及冷术等5名员额法官、检察官的履职报告,以及县监察司法委“两官”履职情况调查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测评和领导点评。

李太源对履职述职报告进行了一一点评。他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人员要做到政治立场要更加坚定,履职尽责要更加有为,自身建设要更加过硬,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争当真抓实干的表率,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议听取了县公安局有关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县人大代表曹泗海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投票表决同意接受伍亮等7名同志辞去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任命龚雅洁、张飞律同志为县人民法院审判员,李太源向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