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1次主任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4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及常委会工作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听取2021年度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有关筹备工作,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时间及议程。

李太源指出,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以收定支,根据现有财力,注重“三保”优先、注重预算约束、注重经济发展三项原则,加强税收及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合理确定目标收入,在茶旅文康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在年度预算中要高站位贯彻县委发展思路,充分保障乡镇、重点县直相关单位及村级组织运转,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意识,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率,能够纳入预算的尽可能纳入年初预算编制,尽量降低年底预算调整幅度。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