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12-18 13:53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2月1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及副主任提名人选龙要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卫,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安化县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测评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及有关单位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调整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有关名单。投票表决同意接受夏华凤辞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决定任命张强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命陈旻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充分肯定了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一府一委两院”的支持配合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的密切协同下,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同心谋事、协力干事、团结共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代表工作有了新拓展,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他强调,2021年要继续按照县委和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坚持依法履职、有效履职,致力政治建设当好“排头兵”,致力服务大局当好“先行者”,致力履职效能当好“领头雁”,致力忠诚担当当好“带头人”,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协同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