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3次主任会议
作者:刘候峰     发布时间:2021-01-20 11:56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姚国良、张勇、龙要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常委会工作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县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议题,审定了2020年度全县人大系统信息奖励及优秀调研论文评选结果,以及县人大专门委员会兼职委员、县人大常委会计划和预算审查监督评审专家履职考核结果。

  李太源指出,2021年监督议题要围绕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确定监督方向,特别是要突出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把控监督方式,通过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研究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要把控时间节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议题任务;要提升调研质量,重点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开展调研,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