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1次主任会议
作者:刘候峰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4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浏览数:

9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6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张勇、王良才、龙要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外贸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关于安化县玉溪片区开发情况汇报,研究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李太源强调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外贸企业发展工作,切实扩大外贸经济在全县经济发展中的比重。要充分体现开放安化的水平,在产业注重培育、产品业态模式引领、贸易网络搭建上持续发力。要打好一个基础,鼓励特色产业加快发展。要突出一个重点,加快做大做强龙头企业。要加强一个主体,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的主体意识,推动企业优化升级。要完善一个体系,进一步加强服务体系建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强化一个举措,充分整合现有资源,进一步提高外贸企业的出口积极性。

李太源要求,玉溪片区开发要按照高品位、综合体、全配套、聚人气以及双效益的原则开发建设,要彰显“品牌教育、幸福人居、医疗康养、核心商业、文化旅游、智慧城市”等六大中心的城市核心优势,再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县城。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不折不扣地有序实施,按照互信共赢的原则,善始善终寻求与“讲诚信、重品质、有实力”的战略投资商合作,切实把握央企下基层、银行资金扶持开发的机遇,积极实施“城投+央企+银行”模式,高品质开发玉溪片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