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作者:刘候峰     发布时间:2021-10-18 15:31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浏览数:

10月1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飞燕,副主任姚国良肖伟群张勇王良才龙要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谢可赞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有关单位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测评承办单位办理情况会议听取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召开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李太源指出,过去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围绕全县大局和法定职权,出色地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人大工作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改革同频率、与实践同发展,始终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在实践中完善,为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安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离任的同志要正确看待个人的进退留转,心情愉悦地接受组织安排,并做到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留任的同志要把换届工作看成新起点,以更高标准和要求鞭策自己,团结一心做好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安化人大事业发展新局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