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5 22:33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2月25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云、李志生、卢映云、胡能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任命冷亮亮为安化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同意接受陈怀清同志辞去安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会议决定,冷亮亮副检察长为安化县人民检院代理检察长。

陈飞燕指出,监督既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重要职权,更是体现法律权威和人大权威的有效方式,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有度监督,善于改变监督方式,寓支持与监督之中,在监督之中理解、包容、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