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9 09:2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2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郭环球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要平、李艳云、李志生、卢映云、胡能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第5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会议组织在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当选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冷亮亮进行了宪法宣誓。

陈飞燕指出,新的一年,县乡人大要树立“干成事”的履职信心,紧跟县委步伐,紧跟发展大局,紧跟民生需求,力求把人大职权履行的更好,把人大队伍建设的更强;要增强“想干事”的履职自觉,认真做好各项议题会前调研、会中审议、会后督办工作,确保材料扎实、程序规范、效果明显;要提升“干能事”的履职本领,加强人大机关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要继续锚定全省、全市人大工作先进行列,在省级示范建设、省级评选项目、县委中心工作上取得新成效,擦亮安化人大工作品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再立新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