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易光明     发布时间:2021-03-03 17:20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中心卫生院     浏览数:

3月2日下午,清塘铺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县委卫健工委派人出席指导。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邓秀梅同志报告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与会党员进行了测评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履职尽责提出意见建议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情感交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讲评。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机关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工作提示》,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委卫健工委指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制度落实;二是要坚持团结协作,紧密联系群众;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把这次组织生活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砥砺初心使命的实际成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