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完成食药物质管理推荐试点企业信息统计工作
作者:唐艳     发布时间:2022-01-26 16:49     信息来源: 局法监股     浏览数:

1月25日,市卫健委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科李炳南科长一行到湖南五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高马山农业有限公司、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就三家公司申报杜仲叶、铁皮石斛、灵芝三种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管理试点工作进行企业信息及产品信息登记统计工作。


李科长一行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对涉及杜仲叶等3种物质添加的相关产品的加工方法进行了解,仔细查看产品类型、包装,对试点企业正制定的企业标准进行了备案指导,他指出,对杜仲叶等3种物质开展食药物质管理试点工作,目的是逐步建立一整套系统完善的杜仲叶等食药物质管理法规体系、食品安全标准,为国家相关部委将杜仲叶等纳入食药物质目录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据悉,益阳市申报杜仲叶等3种食药物质试点工作的三家企业均在安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