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杨秋桃     发布时间:2022-01-26 16:59     信息来源: 县疾控中心     浏览数:

125日,县疾控中心总支书记带领中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乐安镇乐桥社区开展“抗疫情,守平安,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暨“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干部、困难群众等送去关怀,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社区,该村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规划,总支书记对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村干部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他们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岁末年关,更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做好生产生活保障。


随后,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向群众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知识,并对当地多名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近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米粮、慰问金等物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