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调度卫健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汪义     发布时间:2024-03-15 16:35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数:

3月15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卫健系统落实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5次会议精神的情况。县卫健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夏玉中围绕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5次会议中涉及卫健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全面概述了县卫健局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当前面临的工作难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莫超强调,要聚焦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这一主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认真研究紧密型医共体,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加强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政策合力,确保改革工作的高效推进。要抓好项目建设搬迁,确保县中医医院、县妇保院顺利完成整体搬迁工作,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继续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加强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行业自律,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初审初校:黄勋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