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季 来看卫健巾帼风采
作者:相关单位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17:35     信息来源: 相关单位     浏览数: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县卫健系统各单位积极谋划,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在全系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3月7日上午,县卫健局积极响应县妇联的号召,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结协作氛围浓厚,展现了女职工们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月7日上午,县中医医院专家医疗服务团队在陶澍广场开展义诊活动。活动期间,专家们耐心解答健康问题,指导群众进行自我健康管理,增强预防保健意识。现场还安排了养生操、中药知识宣讲、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体验小儿推拿、眼贴、耳穴压豆等中医技术体验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3月7日,县疾控中心举行“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工会活动。活动精心策划了慰问、游戏和合唱三大环节。


3月7日下午,小淹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春季登山比赛。参赛者们以满腔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彼此竞相追逐,相互激励。


3月7日下午,奎溪镇卫生院举办“巾帼绽风采 芳华正青春”主题趣味娱乐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设有“两人三足”“你画我猜”等环节。

 

3月7日下午,渠江镇卫生院组织干职工开展踏春登山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人员均展现出了卓越的体能和坚韧的毅力,成功登顶。


3月8日,平口镇中心卫生院精心组织了“激扬青春 向阳而生”趣味活动,共40名女职工参加。

 

3月8日,羊角塘镇中心卫生院举行拔河比赛,全院共遴选出三组代表队参赛。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