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玉中到乡镇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作者:彭红叶 李靓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3     信息来源: 小淹镇中心卫生院 马路镇中心卫生院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月19日——20日,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玉中到小淹镇中心卫生院和马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在督导过程中,夏玉中对两家医院的房屋、消防设施设备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就消防薄弱区域的巡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夏玉中在小淹镇中心卫生院督导检查


夏玉中在马路镇中心卫生院督导检查

 

夏玉中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三到位”工作要求。一是制度到位,要建立健全消防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标准,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培训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增加火灾事故逃生演练和事故处理演练,提高干职工在紧急情况下的逃生和应对能力;三是意识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防范意识,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一方平安。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