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入围及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11:39     信息来源: 局组织人事股     浏览数:

安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入围

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安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考试成绩公示期已结束,根据《安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入围及体检人员名单(2022直接招聘的医务人才)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95--202299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737-25637100737-7822911。

体检时间定于2022915日。请体检对象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及体检费566(交医院)于当日上午7:00在安化县卫生健康院内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


安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入围及体检人员名单(含2022年直接招聘的医务人员).xlsx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202295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