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疾控中心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杨秋桃     发布时间:2021-11-15 17:00     信息来源: 县疾控中心     浏览数:

为进一步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增强人们防控糖尿病意识,11月14日,县疾控中心在县城迎宾路开展以“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为主题的第15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血糖、血压测量,为他们讲解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危害,积极防控糖尿病,并向公众宣传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减盐理念,传播低盐饮食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和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居民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意识和能力,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