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疾控中心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和三减三健宣传活动
作者:肖调理     发布时间:2023-05-16 18:07     信息来源: 县疾控中心     浏览数:

5月15上午,县疾控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雪天盐业安化分公司联合开展全国第30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防治碘缺乏病日”的宣传主题为“科学补碘三十年,利国利民保健康”。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碘缺乏病防治核心知识;指导群众通过正规途径选购食盐,确保所购食盐的质量;倡导群众积极加入“三减三健”活动,即做好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引导广大市民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倡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为内容的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人人参与到健康安化行动中去。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