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化县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熊黄鲲     发布时间:2023-04-28 10:53     信息来源: 局宣教股     浏览数:

4月27日,全县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和医保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为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健康保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超、县政协副主席陈赛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系统抗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疫情防控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有力提升,医药卫生综合改革持续深化,医疗保障规范发展,医保改革成效明显,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答卷,为维护安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健康支撑。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把抓好医改工作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研究创新改革举措,真抓实干、克难攻坚;要统筹推进医保重点改革任务,加快形成全领域、全方位、全流程的医保基金安全防控体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医保基金基层综合监管法制化、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安化模式经验,打造全省基金监管样板;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增强发展能力、服务群众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努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实现新跨越,为安化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出新的篇章!

会议还对2022年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