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卫生院开展“消防公益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泽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7     信息来源: 南金乡卫生院     浏览数:

5月30日,南金乡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医院全体党员深入各村开展“消防公益 党员先行”消防宣传活动,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深入村民家中,讲解煤气泄漏、油锅起火等常见火灾扑救方法等消防知识,为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医院党员还帮助村民排查家庭火灾隐患,对家中电器线路是否老化破损、家电是否超负荷用电、电热毯是否长期使用、是否存放易燃可燃物品等问题进行仔细排查。针对部分家庭存在私拉乱接电线与可燃物较近、插座不牢靠等火灾隐患,医院党员向住户讲解隐患存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嘱咐住户进行整改或更换。


活动让村民充分了解了消防基本知识,掌握了相关消防技能,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消防公益活动,为筑牢辖区安全生产屏障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