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新春走基层 一线送温暖
作者:金瑛     发布时间:2021-02-03 16:24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访慰问贫困户  


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慰问合振村村支两委

    2月2日,安化县人社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在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下基层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以及贫困户代表。

龚成星,是县人社局结对帮扶贫困村长塘镇合振村的贫困户,自己是癌症晚期,家中三口人,孩子还在上学,在合振村村支两委和县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助下,已经成功脱贫。县人社局副局长夏刚花特意前往龚成新家中走访慰问,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以及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龚成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县人社局共派出驻村扶贫工作队9支,派出扶贫一线工作人员11人,其中长塘镇9人,小淹镇2人。除了贫困户,县人社局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奋战在扶贫一线的派出驻村扶贫工作队以及村支两委,他们在扶贫工作第一线的不懈奋斗和努力,为我县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据统计,本次下基层新春慰问走访,共慰问贫困户31户,驻村工作队长(员)11人,村干部65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5万余元。(安化县人社局 金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