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初心 跟党走
——县人社局老干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龚倩琼     发布时间:2021-04-29 15:50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浏览数:

4月29日,县人社局老干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湖南农民运动的先驱—雷晋乾》和《第一书记》等两个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组织全县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要求、学习重点等进行了强调,并对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联系支部的分管副局长为退休干部上了一堂以“学史增信跟党走”为主题的党课,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鼓励退休干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续保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人社事业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今天的学习内容很丰富,学习党史非常有意义,我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前行。同时,我也会将红色故事讲给我的孙儿们听,教育他们好好做人,传承红色精神。”老干支部书记交流时说道。大家也纷纷表示,退休不退热,离岗不离党,为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是一个光荣使命,在今后的晚年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最后,在场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安化县人社局  龚倩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