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会议
作者:李艳     发布时间:2021-04-30 08:54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浏览数:






4月29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主持,局基金监督部门、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安化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整治初步方案,明确了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为重点,其他险种全面跟进,追根溯源,举一反三,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压实风险防控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社保基金违法行为,维护社保基金的安全。

会议指出,全局系统要结合学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强化党的执政基础,践行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意识,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面加强我县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社会保障关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容不得半点闪失差错,这次专项整治行动,要敢于较真碰硬,决不能走过场、搞形式,坚持有案必查,有责必究,形成威慑力,确保社保基金运行安全。(安化县人社局 李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