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 为基金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邓璐琛     发布时间:2021-10-27 15:50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心系群众  为基金安全保驾护航

    

    

    在安化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享受工亡抚恤的对象,按照政策要求,每年都需要到县城来进行资格认证,未按时完成资格认证的抚恤对象,需暂停发放工亡抚恤费。考虑到抚恤对象有些年纪较大行动不方便、有些身体残疾不能出远门、有些距离县城较远而且晕车等方面的原因, 2021年10月26日至28日,安化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江南、梅城、滔溪、清塘和桃江等地区,为不能前来进行资格认证的工亡抚恤对象进行现场资格认证,解决了这些抚恤对象按时完成资格认证,及时享受工亡抚恤待遇问题。在此次上门服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抚恤对象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对工伤保险基金的冒领等安全问题起到了一定程度的风险规避。安化县人社局  邓璐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