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召开“不负韶华 青春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周湛     发布时间:2021-12-01 15: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安化县人社局召开“不负韶华 青春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

11月30日,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不负韶华 青春奋进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全局3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13名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理论学习,分享交流心得收获,总结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反思工作存在的不足。通过交流,青年干部抒发了内心的真情实感,加深了彼此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人社团队的凝聚力。

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发言,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机关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寄语青年干部:一是要有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剖析自我,描绘未来,步履沉稳地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证明自己,而不是说明自己。年轻干部学历高但实践少,要致力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群众信任、组织认可三是要立志办实事,而不是立志做大官。心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树立干成一番事业的志气,切忌“心过急”、“口太快”四是要多几分雅气,少几分俗气。为人不流于浅薄与庸俗,处事不趋于功利和精明。五是要抓住锻炼机会,向上向善。广阔天地大有可为,青年干部当志存高远,以时代为纸,铺就华章画卷。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庆幸在人社局得到许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勤勉致知,励行致远,擦亮青春奋斗的底色。(安化人社局 周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