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暖冬送岗”人才现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作者:石水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7:23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工商业联合会开展了“暖冬送岗”人才现场招聘会。这次招聘会的主题是“携手企业送岗位,就业帮扶暖民心”,旨在帮助本地企业解决招工难,着力解决高校毕业生、农村剩余劳动力、退役军人、退捕禁捕渔民、失业人员、下岗职工和城镇困难职工就业难问题。

此次招聘会在元畅恒太城如火如荼地开展,现场参展企业50家,其中元畅恒太城品牌商家20家,外县重点企业2家,其他均为安化本地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共吸引800余人次到达会场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多名求职者激动地向我们反映:“多亏了这次招聘会,终于在家附近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还有的求职者表示“在年前应聘到了合适的岗位,终于能放心过个年了”。

据企业反馈的数据,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并推荐上岗的共有130余人,此次“暖冬送岗”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安化县人社局 石水源)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