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伤预防宣传 筑牢职工安全防线
作者:陈梦姣 邓璐琛     发布时间:2022-01-07 15:39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为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降低工伤事故的发生率,结合县人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于近日深入湖南铂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工伤预防宣传,促进企业安全管理。

针对建筑行业工伤事故的发生情形,就企业应加强劳动者安全生产的培训,让劳动者有安全生产和工伤防范的意识;企业应建立安全生产的制度程序并严格监督执行;企业应严格要求职工在上下班途中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宣传。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化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对工伤事故多发、安全生产风险较大的用人单位进行重点走访,加强工伤保险宣传,传播安全理念,提高群众对工伤保险的认知度,做到企业重视工伤保险,员工预防工伤事故,切实维护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安化人社局 陈梦姣 邓璐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