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开展 工伤预防政策宣传暨“迎新春、送祝福”春联义写活动
作者:邓璐琛     发布时间:2022-01-13 14:58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确保企业职工过一个平安吉祥年,结合县人社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于1月11日组织工作人员到湖南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工伤预防宣传活动。为了向企业职工表达新春祝福,特邀请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名家们到现场进行春联义写,为企业职工送去真挚的关怀和祝福。

在现场,我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渣矿职工发放工伤预防宣传资料、工伤保险实用手册和劳保用品等,耐心的回答大家咨询的各项工伤保险问题。书法名家们为渣矿的职工现场书写春联。喜气洋洋的义写现场,一句句新春祝福语跃然纸上,用中国人独特的迎春方式,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书写春联100多份,发放劳保用品200余件,发放宣传手提袋300多个,送平安、送祝福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安化人社局 邓璐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