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6 15:08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岁寒情更暖,年关爱更浓。1月2526日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春节慰问活动。县人社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我局驻点村罗峒村、渠江社区、大安村,逐一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特困移民和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新春祝福。

 

困难群众严南方老人家中,局长龙星乔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和孙子疾病治疗情况,详细了解社保、医保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诉求积极与驻村工作员沟通,老人家庭收入全靠国家兜底,一定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并为老人申请后续保障政策

 

在困难群众毛石祥家中,局领导与其交流谈心,关切询问了他近期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局领导表示,工会组织要加大对困难干职工、困难群体的关心帮扶力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度欢乐春节。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