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 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龚倩琼     发布时间:2022-02-25 11:01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2月24日上午,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听取了上届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党费收缴情况报告按照选举工作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党员集中缴纳2月份党费,观看了红色视频《国家相册:我是中国人》和《(党的女儿)杨扬:中国首位冬奥会冠军》,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意见》和《益阳市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等文件精神。2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实效化,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向上向好的学习氛围,精诚团结,协作奋进,推进人社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研究了支委分工、党小组设立以及近期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工作。(县人社局 龚倩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