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首家零工市场正式启动运行
作者:姚泽林     发布时间:2023-11-16 10:51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近期,益阳市安化县零工市场挂牌,这标志着我县首家县级零工市场正式启动运行。

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零工市场,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的务实举措。安化县零工市场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的模式正式启用,同步上线安化县零工市场小程序,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灵活用工主体提供“即时快办”、求职用工登记、技能培训、劳动维权、政策咨询等优质就业服务。

安化县零工市场启动首日迎来了22家参会企业,共提供900多个岗位,其中零工岗位300个,前来求职人数980人,达成求职意向437人,真正实现零散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实现灵活就业。


在启动仪式上,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星乔表示,今后将不断探索创新,优化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模式,多渠道、多形式收集信息,为劳动者和用人主体提供全面的政策咨询、岗位供求、职业培训、劳动维权等全链条服务,保障企业阶段性用工、用人主体多元化需求,助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初校:刘书谋  

复审复校:方  敏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