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人社:创业培训后续服务为创业者送来冬日暖阳
作者:董艺兴     发布时间:2023-12-25 16:18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为提升和巩固创业培训效果,做好跟踪服务指导,催生更多的市场主体,促进初创企业加快成长,1221日至22日,安化县人社局在梅城镇、大福镇分别举办了创业培训后续服务活动暨现场交流研讨观摩活动,共100余名学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首次邀请了国家级SYB创业培训师仇健为学员开展创业大讲堂,课程主要围绕"建立品牌思维自媒体引流促销售及时了解扶持政策、制定利润计划"等方面详细讲解,内容环环相扣、逐步深入,让学员树立了个人品牌建设思维,就如何推广本土品牌和特色产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活动现场,还推选了部分优秀学员分享了自身创业经验,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创业成功典型单位。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对创业的科学方法和技巧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创业培训后续服务是创业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县人社局将持续抓好创业就业培训工作,不断探索创业培训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激发社会创业热情,在创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方面提供跟踪指导服务,形成"以培训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贡献人社力量。

 



初审初校:刘书谋

复审复校:文展望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