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幸福过大年 生产安全记心间
安化县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开展2024年工伤预防宣传暨迎春送福春联义写活动
作者:蒋璇     发布时间:2024-01-18 10:32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工伤预防工作,减少事故发生,让企业职工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新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安化县人社局工保中心联合安化书法家协会一行深入湖南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和安化县鑫诚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伤预防宣传暨迎春送福春联义写活动,以创新的宣传方式,让安全意识深入企业职工心中。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工作人员向职工们发放了工伤宣传大礼包,宣传工伤政策、工伤待遇报销流程等工伤保险相关知识,并针对现场职工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同时,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带有墨香和祝福的春联送到职工们手中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政策咨询人员150余人,发放宣传物品200多份,书写春联300多副,职工们在感受浓浓年味和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在心中牢牢筑起安全生产防线。

 

初审初校:刘书谋

复审复校:王  翔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