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技工学校与协丰(孝感)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段文文     发布时间:2024-01-24 10:43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近日,安化县技工学校与协丰(孝感)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丰集团)在安化县人社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将于2024年秋季增设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双方约定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围绕“三高四新”和安化实际,合作共建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着力将共建专业打造成为精品专业、品牌专业,共建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合作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汽修技能人才。协丰集团负责提供实训所需的专业教师、投入设备设施,以及实训场地的装修。其中教学实训设备设施的投入以实用、先进、够用为原则,根据实际教学需要初步商定的有:整套奔驰汽车、宝马汽车、奥迪汽车、新能源车及配套设施设备、主流实践车辆等,合作期限内根据招生人数适度增加投入及更新;同时,协丰集团以学生对口就业为基础,负责学生实习安置工作。

 

安化县技工学校一直立志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此次协丰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就业机会,为汽车检测与维修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五个新安化”作出技工教育应有的贡献。

 




初审初校:刘书谋

复审复校:罗  辉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