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龚倩琼     发布时间:2021-03-25 15:24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浏览数:

323上午,安化县人社局召开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刚花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述职。述职后,结合工作实际,王毅代表局党组分别对党支部书记完成中心工作和党建责任履职情况出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局党组成员、各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毅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程,汲取营养,指导工作。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实效化;三是持续深化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四是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五是打造人社特色党建品牌。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党建引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安化县人社局  龚倩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