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龚倩琼     发布时间:2021-08-27 11:48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数:

8月26日下午,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党建联点指导员袁琼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精心研究制定方案,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向机关党员征集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及心得体会,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并从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这三个方面的情况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准备充分,有思考,有深度;二是严肃认真,讲真话,讲直话;三是注重实效,明思想,优方法。同时要求党员要积极整改落实,扬长避短,坚持学习,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奋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组织部党建联点指导员袁琼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要求明确;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能诚恳对待,达到相互提高的目的;立足奋进,勇争先进,注重了党建实效化。同时希望,一是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松劲;二是全面开拓党建实效化的路径;三是要将今天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县人社局 龚倩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