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龚倩琼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3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9月10日,县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梅花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纯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支委委员谌安珍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通过现场随机提问的方式让党员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随后,支部书记向党员汇报了上半年老干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学习后大家畅所欲言,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教育引导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夏纯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二要健全完善服务制,做好老干服务管理工作;三要建设好“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