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送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
作者:邓璐琛     发布时间:2021-11-17 17:21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党建引领送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


    
    
    
    羊角塘金鸡小学是安化县一所农村公办寄宿小学,该校共设有四个年级,学生多数是父母外出务工的留守儿童和来自于偏远山区的学生。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11月16日,县人社局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到羊角塘镇金鸡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翔为金鸡小学学生准备了两节国学经典课,通过传授书法理论知识,现场逐一指导带练,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国学智慧。其余党员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寓教于乐活动,与学生亲切交谈、积极互动,拓展学生素质,促进全面发展。最后县工保中心为金鸡小学学生送去慰问物资。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多做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的密切联系,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渠道。在下一步工作中,县人社局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将继续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安化县人社局邓璐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